新港交趾陶園區 - 古笨港陶華園
新港交趾陶園區 - 古笨港陶華園
馬拉威阿彌陀佛關懷中心院童【台灣感恩之旅】 [發佈時間:2006/8/19 上午 11:35:30] 檔案下載
此行【台灣感恩之旅】離開佛光山出外參訪,參訪的第一站是剛轉型為交趾陶文化園區的古笨港陶華園及長期護持馬拉威阿彌佗佛關懷中心之北港游泳協會,古笨港陶華園長期推動台灣文化傳承、致力生態保育與弱勢人文關懷。藝術總監謝東哲及北港游泳協會,將本著關懷無國界與散播台灣文化的理念,全力贊助嘉義雲林縣市地區的認養功德家屬、接待來自東非馬拉威的院童。亟望能在感恩交流的氣氛中,共締兩大洲法兩甘霖的善緣。
愛心無國界,將慈悲遍灑,將光明普照,付出之道路決不是一條單行道,而是一條有去有回的林園大道,只等待有愛心的人來結善緣,期盼十方大眾共襄盛舉。



相關網址: http://http://www.obk-ceramic.com.tw/
新港交趾陶園區 - 古笨港陶華園